我是好孩子格朗泰尔。

你们不复婚,一个人的夜我的心该放在哪里,mua的

娱乐圈pa,稀饭和咩是电影学院同学,认识很多年。

年华是选秀出来的新星,他一开始就听说了很多稀饭和咩的事嘛,有媒体大方调侃,也有粉丝嗑cp,所以一直非常吃醋。他俩在一起以后稀饭和咩合作拍戏,还要去国外取景。

年华嘴上:路上小心886

内心:QAQ!!!孤男寡男!

(并不知道咩老师家里也有位东亚小醋王)


晚上也睡不着,一闭眼就想到稀饭和人家亲亲热热233333333333

凌晨两点打电话过去,稀饭那边时差,正在拍戏,咩老师接的。

不得了啊!

总之就觉得有问题,还梦见自己去捉奸捉个正着,把稀饭打了一顿,边打边骂“王八蛋你妈的骗老子!”

醒来非常真情实感地难过了,捞手机就给稀饭发短信,“你王八蛋!!禽兽!!!”

稀饭:?

稀饭一头雾水:怎么了,你说什么梦话?

年华不想回复。


年华上网搜咩咩,一看,妈的狗稀饭眼光还挺高,呵呵。

*不知不觉把梦当做事实*


这边年华快酸炸了,那边媒体探班采访商业互吹,稀饭说咩老师实力派啊,咩说稀饭厉害的呀,流批流批。

完了营销号标题:饭吹阿咩xxxxxxxxx


年华这时候已经由生气到冷漠再到迟来的难过了。

他一想,是啊,人家影视大咖,同门师兄弟,多少年的感情,还双影帝ZZZ


他好几天不联系稀饭,稀饭给他打电话他没接,信息也不回。

饭老师更摸不着头脑了,迂回找年华助理问是不是忙,助理:?最近没通告啊

稀饭:??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?

助理(看了眼两个吃光的外卖盒):……也没有啊!

稀饭:???????????


年华化悲愤为食欲,吃饱了躺床上给稀饭发“分手信”,反复思考怎么表达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潇洒。

斟酌半天来一句,“分手吧狗东西!!!找你的饭吹阿咩去吧!!!!!hetui!!!!”


稀饭看完消息给他打电话,他不接。

稀饭又发信息来:年华,我给你三秒钟,接电话

年华(响亮地):tui!!!!!

然后接起电话。

气势汹汹年三岁:干嘛!!!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!!!

稀饭(根本不受他影响):——扬sir有男朋友你知道吗?

年华:你果然背着我和他在一起了!!!!!

稀饭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有毒吧!!!

稀饭崩溃三连:

“你想什么呢?????”

“扯犊子呢年华,啊?????”

“我服了你我真的是”


别别扭扭地和好啦!

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咸粥不自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